今年夏天米其林唯一推薦的頂級日式溫泉旅館─『日勝生加賀屋』,在總經理郭玲玲的巧思下,推出濃濃和風的「加賀納涼祭」,蟬鳴水聲還有清脆的江戶風鈴聲,在日本夏天四季風物畫中的「川床納涼」區享受「宇治金時冰」,真是一大享受,也十分受年輕人喜歡!

今年夏天米其林指南唯一推薦的頂級日式溫泉旅館─「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在總經理郭玲玲的創意提案下,顯現夏天日本四季風物畫中的─「川床納涼」,還有五感癒療的「納涼之宴」,告訴大家夏天泡湯可以達到真正清涼ㄧ夏的舒暢快感。

邁入第八年的北投加賀屋,是日本頂級溫泉旅館,蟬聯日本旅館百選第一名連霸36年的和倉溫泉「加賀屋」的海外第一家分館,2010年12月18日正式開幕時,是台灣首家引進日式管家(仲居さん)服務制度的溫泉旅館,對台灣的溫泉業、服務業有相當多的刺激與影響。

魄力十足的第四代總經理郭玲玲,侃侃而談夏日泡湯養生的優點,以及如何將北投特有的北投石、青磺泉,還有岩盤浴結合,讓北投溫泉能夠成為觀光休憩養生的溫泉癒療地♨️

郭玲玲綜合日本對溫泉的相關研究,提出她的看法。

炎熱的夏天是人體新陳代謝最旺盛的時刻,透過泡溫泉改善虛寒體質,將以下秋冬以來累積的疲勞與不適症狀一掃而空吧!!

1. 睡眠品質低落

2. 肩頸頂叩叩

3. 皮膚乾燥黯淡

4. 冬天手腳總是冷吱吱

5. 疲勞沒精神

6. 進出冷氣房易頭痛

7. 容易水腫

8. 肌肉痠痛

9. 喉嚨乾癢

夏日溫泉的好處

1.排汗散熱

夏天泡溫泉更容易出汗,也能讓體內濕氣完全散發出來。

2.消除疲勞

溫熱的泉水可使肌肉、關節放鬆,消除疲勞,幫助恢復體力。

3.健身保養

冷熱交互浸泡可促進熱量消耗,是夏天懶人運動法。

4.幫助睡眠

泡溫泉有助降低血壓,進而舒緩煩躁、改善失眠症狀。

5.呵護肌膚

藉由溫泉讓毛細孔呼吸,呼吸泉水中富含的氧氣與礦物質,有益於皮膚的健康營養。

泡完優質好湯後,最大的享受就是溫泉美食。

配合日本夏日的「精力Stamina」一品是鰻魚飯。

還有夏日最受年輕人歡迎的人氣飲品以及招牌的宇治金時冰。


「清涼一夏 北投♨️ 加賀納涼祭」 有 3 則迴響

  1. 「蕭采穎」的個人頭像
    蕭采穎

    喜歡在加賀屋的放鬆與享受,食物讓味蕾都綻放香味,泡湯的放鬆令人念念不忘,尤其在這樣緊繃的環境裡,加賀屋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Liked by 1 person

    1. 「Onsen Queen 溫泉女王」的個人頭像

      是的,很高興有這樣有品味的溫泉旅館,就在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溫泉鄉裡♨️

  2. 「陳世茂」的個人頭像
    陳世茂

    感覺很棒~改天來去朝聖

    Liked by 1 person

發表留言